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长沙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六亩塘

2017-07-14 17:01 涟源新闻网 廖杰锋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廖杰锋)7月12日,长沙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六亩塘镇桐车湾村桐车小学举行。涟源市文体广新局、六亩塘镇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涵盖了工、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属于全国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综合性大学,此次在市文体广新局的主动牵头联系下与桐车湾村建立校地合作关系。

长沙理工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桐车小学的校园以及桐车湾村农家书屋并且与桐车小学的部分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带队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在桐车湾村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今后会与地方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并计划在桐车小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涟源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桐车湾村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能给地方带来先进的思想理念,给农村孩子更多开阔视野的机会,希望地方与校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