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感恩有你”毕业典礼

2017-06-27 16:17 娄底新闻网 周健

111

毕业典礼现场

222

毕业典礼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健)6月26日下午,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毕业班的学生和家长、以及任课老师、学校领导,在学校演艺厅隆重举行“感恩有你”毕业典礼。

典礼在《让世界因你而美丽》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邱望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颜鸿程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胡玲、唐明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心声。校长宁美嫦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聋班学生表演的街舞《奔跑吧!兄弟》为他们九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培智班学生则用集体朗诵《老师颂》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和家长深深地感谢和眷念之情。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所有毕业生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最后,学校还为每位学生发放了毕业礼品。典礼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