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城东学校严禁有偿家教家养 树立良好师德形象

2017-06-25 17:13 娄底新闻网 周荣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荣)为切实加强学校作风建设,提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在2017年暑假即将来临之际,冷水江市城东学校未雨绸缪,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规定,针对教师有偿家教家养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全校所有教师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严格遵守规定,不要触碰红线。

冷水江市城东学校在连续两次的教师会议上,专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严禁家教家养”的有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拒绝有偿家教家养,严禁教师个人在暑假期间在外租(借)用场地或在家为学生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以盈利为目的,以教职工本人或家属照顾学生学习和生活为名义,收取费用;严禁引导或变相引导学生参加家教机构或个人举办的兴趣班、辅导班、特长班、培训班;严禁擅自在校外举办的辅导班、特长班、培训班等兼职兼课。凡违反规定进行有偿家教家养的教师,按情节轻重进行处罚,同时与个人的职务职称评定、年终绩效考核、评优评先评模挂钩。要求党员教师把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  

目前,该校没有发现在职教师参加有偿家教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