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丰稼学校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家长会

2017-06-21 17:18 娄底新闻网 邹雅

0621_5

(家长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雅)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和幼儿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6月21日早上,双峰县丰稼学校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

该校校长刘梅芬向家长们陈述了该校如何对学生进行安全管理,在赢得家长们信任的同时也提出,在两个月的暑假假期,家长们应如何做好保障同学们安全的工作。刘梅芬校长以6月19日下午4名女学生在双峰县城万福桥下湄水河游泳的溺水事件为例,呼吁家长们以此为鉴,高度重视孩子的安全。会议主要提到宣讲了如何预防溺水(六不准),溺水时如何自救及遇到溺水者如何救助别人,还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多个方面与家长们展开了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家校的沟通,增强了家长的安全责任与防范意识,为家校携手共促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