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吉星小学举办“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公益讲座

2017-06-18 12:16 娄底新闻网 谢丁

QQ截图20170617214338

(吉星小学开展“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大型系列公益讲座)

QQ截图20170617214345

(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丁)6月16日,吉星小学开展“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大型系列公益讲座,全体语文老师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专家王安民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他先从大部分学生写作文的方式谈了对作文的认识,着重强调了作文的重要性,紧接着介绍了作文的三种评价体系,即应试体系,比赛体系和创作体系。他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只有扎实的观察基本功,才是解决我们“写不具体”的关键,并且把如何写好作文做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引起在坐的老师和家长雷鸣般的掌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次专题讲座对探索作文教学的老师们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为语文教学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建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