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经开区教育局开展“红心向党 创先争优”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15 11:02 娄底新闻网 徐志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志坚)6月14日,娄底经开区教育局在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主办 “红心向党,创先争优”纪念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在活动中各单位参赛选手紧扣“红心向党,创先争优”这一主题,或用身边的人和事、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叙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表达他们对平凡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深情赞美、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壮志豪情。选手们激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示了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立时代潮头,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

经开区第一中学的高武姜、春元中学的成志红老师、大埠桥中心学校的龚媛媛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经开区教育系统参加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演讲比赛。(编辑/邓向群)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