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围棋赛事连连

2017-06-14 11:24 娄底新闻网 谢次华

少儿围棋赛

(少儿围棋赛

幼儿围棋赛场面

(幼儿围棋赛场面

娄底新闻网讯(谢次华 报道)5月下旬,娄底刚刚成功举办第三届国藩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6月10日,一学期一届的娄底市少儿围棋盛会——娄底市第二届“天元杯”幼儿围棋活动暨天元棋院结课汇演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由娄底天元棋院承办,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娄底市围棋运动协会、娄底九小、娄底市各幼儿园、娄底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协办,来自娄底市、涟源市共30多个幼儿园、娄底天元棋院九大分院等500多名小棋士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围棋文化知识问答、静坐礼仪及弟子规展示、对弈、颁奖仪式共四个环节。“小棋手”们个个沉着、稳定,举手投足间无不显露出“高手”的气质和风范,不仅培养了幼儿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品行,还提高了幼儿的观察力、注意力。让家长们对宝贝另眼相看,瞬间让家长觉得孩子们一下长大了的感觉,增加了幼儿和家长们的情感。

6月11日,娄底市第二届“天元杯”少儿围棋定段定级赛在娄底市第九小学举行。400多名围棋爱好者互搏棋艺,经过七轮比赛,曾盛林、曹子悦、谢翔宇分别获得段位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