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心医院与新化县三人民医院联合成立“医联体”

2017-06-11 15:20 娄底新闻网 张计平 王乐明

6666

(签约仪式)

667

(活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计平 王乐明)6月10日,由娄底市中心医院新化县三人民医院联合组成的“医疗联合体”在新化县三人民医院举行挂牌仪式。娄底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铁逢、新化县卫计局局长张政兵、新化县孟公镇镇长罗崇凡等领导及新化县三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与签约仪式。

龚铁逢表示,将利用自身良好而全面的医疗设备与目前湘中最为雄厚的医疗人才队伍,加强与新化县三人民医院间的区域合作,加强技术帮扶,为新化三医院提供管理与学习交流、免费进修学习、人员培训、远程会诊、专家团巡回讲学、送医送药下乡义诊等帮扶项目,协助全面提升新化三医院的管理和技术水平。互惠互利,利用分级诊疗的理念,让老百姓得到真真的方便与实惠,多方联手,实现多方共赢,共创造娄底卫生事业新的辉煌灿烂与锦绣篇章。

张政兵表示,希望三医院能抓住此次机会,加强医院人才梯队的建设,利用娄底市中心医院强有力的技术援助,深化合作,落实分级诊疗的各项规章制度,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上,做好事,做实事。县卫计局会予以政策上的全力支持,一起为新化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新化县三人民医院院长刘云岳表示,对与娄底市中心医院成立“医联体”深感荣幸,将在今后的医院发展建设中,与娄底市中心医院紧密结合,虚心接受中心医院的的技术帮扶、教学帮扶、人才培养等,珍惜机遇,狠抓落实,贯彻执行国家分级诊疗的医改理念,热情接纳娄底市中心医院的巡回诊疗、专家门诊、双向转诊等方式的合作,实现“医联体”的共同繁荣,为病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做到三方共赢,为推进全县的医改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娄底市中心医院与新化县三人民医院一同签署并交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