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首届宗圣文化杯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举行媒体见面会

2017-06-04 18:32 娄底新闻网 梁瑞民 罗治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出席媒体见面会领导嘉宾

(出席媒体见面会领导嘉宾)

宗圣文化董事长致词

(宗圣文化董事长曾繁荣致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梁瑞民 见习记者 罗治勇) 6月4日,娄底市首届宗圣文化杯智力运动会与爱同行活动媒体见面会举行,老领导杨云辉,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市棋类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进一步推动娄底市棋类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学生们学会健体,学会强智,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能心智棒,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会上,宗圣文化董事长曾繁荣介绍,宗圣文化总冠名举办这次活动,正是对宗圣文化德行天下,孝耀中华,共同创富,回馈社会信念的一次诠释。

据了解,娄底首届宗圣文化杯智力运动会与爱同行将于10月下旬举行。通过活动将促进娄底智力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打造娄底品牌赛事,推动娄底市棋类事业的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