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举行“师德杯”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17-05-30 18:11 娄底新闻网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

DSC_5505

(比赛现场)

DSC_5721

(为获奖老师颁奖)

DSC_5735

(获奖老师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启明 胡方良 周松华)5月28日晚,娄底一中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学生·师德杯”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决赛在正心楼报告厅隆重举行。13名青年教师在此前的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名老师获得一等奖,4名老师获得二等奖,7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400多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参赛老师围绕着教书育人过程中温馨动人的师生故事进行演讲,用飞扬的文采、娴熟的演讲技巧分享着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浓浓的师生真情感染着听众,让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参赛老师更是以新颖活泼的表演形式点燃了会场的激情。或演奏钢琴,或演唱黄梅戏,或表演军体拳,或跳起舞蹈……尽情展现了娄底一中青年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

此次演讲比赛是学校深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引导职业道德建设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让广大教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神圣使命,争当师德标兵。(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