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举行首届培智学生生活技能展示比赛

2017-05-28 08:34 娄底新闻网 张寿长 肖莎莎

学生进行笑脸高跷比赛

(笑脸高跷比赛)

学生参加折衣服比赛

(叠衣服分类收拾比赛)

学生参加超市认购买单比赛

(超市认购买单比赛)

娄底市教科所领导给获奖团队颁奖

(娄底市教科所领导给获奖团队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长 肖莎莎)为了推进特殊教育的纵深发展,促进“学会生存、学会生活、学会发展”培智教育新理念的全面实施,加强特殊教育学校培智教育优秀经验的交流展示,5月26日,娄底市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全市首届特殊教育学校培智学生“我成长 我快乐”生活技能展示比赛活动。

活动由娄底市教科所与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由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活动分培智教育办学特色VCR展示、生活技能比赛和趣味运动三大类内容。生活技能展示分为叠衣服分类收拾、超市认购买单二项内容,趣味运动分为笑脸高跷,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赛二项内容。来自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冷水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涟源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四所特教学校24名智障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精彩的比赛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每名参赛的智障学生,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生活技能,用精彩展示证明了他们同样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强者,相信他们未来的人生也同样的精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