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茶园中心小学举行“欢乐童心 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汇演

2017-05-24 17:29 娄底新闻网 成娟 李浩

图片1

file0002

(上图为活动演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娟 李浩)5月24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茶园中心小学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茶园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的1000余名师生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了“欢乐童心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

上午8时,迎着和煦的朝阳、伴着优美的旋律、合着欢快的节拍,映着喜悦的笑脸,文艺汇演在激昂的国歌声和动感的开场舞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茶园学区党总支部书记李细龙为本次文艺汇演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演出在二年级小朋友古灵精怪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舞蹈中正式开始,五年级的小品《喜剧校园》让观众忍俊不禁,六年级配合默契的双簧、四年级热情洋溢的舞蹈《为你鼓掌》等16个节目均各具特色,孩子们的风采得到了尽情的展示。只见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尽情的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了灿烂而又幸福的微笑,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万宝镇茶园中心小学对素质教育的重视,也体现了孩子们纯真可爱、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至好评。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