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我是眼科小医生” 社会实践活动

2017-05-19 17:00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同学们有模有样地使用瞳距仪互相测量瞳距

(同学们有模有样地使用瞳距仪互相测量瞳距

同学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为同伴互相检测视力

(同学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为同伴互相检测视力

在配镜师的指导下小医生体验眼镜制作的整个流程

(在配镜师的指导下小医生体验眼镜制作的整个流程

娄底九小70班的师生参加《我是眼科小医生》实践体验课堂合影

(娄底九小70班的师生参加《我是眼科小医生》实践体验课堂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5月18日下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迎来了娄底九小70班的同学们,他们是参加“我是小小眼科医生”社会实践课的小学生。孩子们换上白大褂,体验了一把当“医生”的感觉。

活动当天,“小小眼科医生们”除了认真聆听眼科医生讲授眼健康知识外,还在医生们的指导下为同伴互相检测视力、有模有样地使用瞳距仪互相测量瞳距;在电脑验光仪前,小医生们更是在验光医生的指导下,自己操作着仪器当了回小验光师,“眼睛睁大一点”、“不要动”,孩子们认真地为小伙伴们做检查,最后还作出了相应的“诊断”;孩子们还进入配镜室,参观了眼镜制作的整个流程。(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