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三中“五四”庆典活动丰富多彩

2017-05-09 17:19 娄底新闻网 卿启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演讲选手风采)

(演讲选手风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启耀)5月5日下午,风和日丽,新化三中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在田径场举行丰富多彩的“五四”庆典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欧明仁到会并做讲话,学校团委组织了高一高二学生的演讲比赛,会场热烈,精彩迭起。

活动在升国旗奏国歌的庄严气氛中开始,学校教务、政教和团委几位领导号召三中学子传承五四薪火,以青春的风貌,展现三中学子的风采,共同开创三中美丽阳光校园,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学校团委书记周卫群宣读优秀团支部及最美中学生名单并给全体团员同学上了一堂简单而又生动的团课。团委委员戴成辉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学校及团委领导为优秀团支部、最美中学生颁奖。

接着,团委委员周建松领誓,3000多学生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声音响彻在田径场上,场景壮观,震撼人心。

最后,团委精心组织了高一高二学生围绕 “美丽校园,我的好伙伴”主题开展了精彩激烈的演讲比赛,会场热烈,掌声不断。《生命如花》、《梦想与青春》、《充满爱的校园》、《做一个自信的人》《青春无悔,阳光成长》,演讲一个比一个精彩,喝彩声迭起。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彭喜、伍依华、邹佩、曹威等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语文组曾澎老师当场上台进行了精彩独到的点评。师生们都说,这次活动丰富而精彩,活跃了校园文化,点燃了青春激情,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编辑/刘飞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