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吉星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

2017-04-30 18:46 娄底新闻网 李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芳)娄底吉星小学是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近日,为了更好地促进校园足球开展,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吉星小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组织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将历时一个月,由一到六年级41个代表队参加,采取5人制(4男1女),年级循环赛,最终决出冠、亚军的形式进行。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在足球场上奋勇拼搏,战况激烈。啦啦队们整齐、壮观的助威声势也在全校掀起了一股旋风,为比赛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此次足球联赛的开展,为各年级、各班级之间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运动空间,增强了吉星团队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吉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