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湖南赛区门球总决赛暨省锦标赛在娄底闭幕

2017-04-28 19:4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邓志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_MG_1020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门球协会主席朱东阳宣布本次门球赛闭幕)

_MG_1018

(获得此次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邓志文)4月29日,经过近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门球冠军赛湖南赛区总决赛暨湖南省门球锦标赛在娄底市门球馆顺利闭幕。株州凯歌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长沙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永州市代表队第三名。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门球协会主席朱东阳宣布本次门球赛闭幕。

门球运动项目是一项年轻的运动项目,落户我国还只有20多年,该项目运动强度不大,比较适合老年人参加,既可以提升老年人的门球技术水平,又可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尤其得到离休干部的青睐,门球运动日益趋向于生活化、普遍化、科学化和社会化。本次比赛是湖南门球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之一,由湖南省门球协会、湖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娄底市门球协会、娄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娄星区等地的2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门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