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中医医院在全县卫计系统文艺汇演比赛获佳绩

2017-04-24 19:00 娄底新闻网 奉雁冰

s

新化县中医医院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s

(新化县中医医院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雁冰)4月23日,新化县卫生计生局在安正学校大礼堂主办了以“天使之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比赛。来自全县32家医疗卫生单位选送的53个节目参加了文艺汇演比赛。

文艺汇演比赛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合唱、情景剧、乐器、武术等表演,比赛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新化县中医医院的洗手舞,以轻松明快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清新的舞台表演,获得三等奖。而最后出场表演的太极·配乐诗中医礼赞,更以其恢宏的气势,刚柔并济、舒缓柔韧的动作,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诗朗诵,将太极与中医文化有机融合,碰撞出惊艳之美,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绽放光芒。充分展示了太极与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征服了评委,惊艳了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终荣获一等奖,为整场文艺汇演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