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小开展“爱心传递 快乐奉献”志愿者慈善义卖活动

2017-03-16 17:19 娄底新闻网 彭灿

IMG_5708

(活动现场)

IMG_5705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灿)3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娄底二小德育处组织了以“爱心传递  快乐奉献”为主题的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热情投入,都无偿捐出了闲置不用但又完好无损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设、图书、纪念品等,各班准备工作精彩有序,每个店铺有店名、宣传海报,志愿者有统一标记,每个物品有明确标价。

活动结束时,各班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了学校的“爱心基金会”。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义款近两万元,最多的班级共义卖了两千余元。学校将于雷锋月前后,用这饱含了浓浓同学情谊的爱心款项,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资助给校内外贫困留守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义卖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志愿者爱心行动将一直在二小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