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春风十里送温暖 平安产险娄底支公司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2017-02-28 18:22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康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8888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康蒙)2月26日,娄底茶园镇敬老院和小碧乡敬老院里暖意融融。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市支公司总经理刘更新携同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到两家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并送上慰问金及爱心物资。

“谢谢你们,大周末的还来看望我们。”茶园镇敬老院的吴奶奶高兴地说。因子女不在身边无人照顾,又是五保户,吴奶奶茶园镇敬老院待了近十年。对于平安产险娄底支公司志愿者们的到来,吴奶奶倍感开心。此次慰问中,平安产险娄底支公司的志愿者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歌曲《天下平安》、《感恩的心》及笛子独奏等精彩节目。

刘更新告诉记者,这种爱心活动不仅能温暖老人的心,也能净化自己的内心。平安产险娄底支公司将会长期坚持开展爱心活动,承担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娄底这片土地上插上爱心旗帜,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