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三一学校11人在湖南省微课大赛中获奖

2017-02-24 17:15 娄底新闻网 易红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红波)2月23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涟源市三一学校刘波等11名教师在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获奖,是娄底市基础教育组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其中,3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

据悉,三一学校是湖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建设学校,于2015年获评娄底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该校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纳入教师课堂教学评价之中,在教学常规检查与评价中增设微课使用频次内容,以学科组为单位组织开展课件制作比赛,开展校级微课教学大比武,大大提升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了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

该校数学教师陈露的微课《平方根》在全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微课赛课活动中获评部级优课,彭业辉老师获得湖南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涟源市观摩活动优质课展示一等奖,校长李乐被评为娄底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发明与创新·教育信息化》杂志曾对该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做了专题报道。

目前,三一学校已完成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十百千万工程“示范学校”的申报。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