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三塘铺中心学校开展全镇开学工作明察暗访大检查

2017-02-24 15:19 娄底新闻网 朱纪昌

检查校园商店食品安全

(检查校园商店食品安全

检查收费工作

(检查收费工作

抽查教师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手册

(抽查教师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手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纪昌)为了进一步落实“五个教育”,扎实抓好学校常规管理,督促了解各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近日,双峰县三塘铺中心学校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检查开学工作,此次检查以“四不两直”的原则,全覆盖,不留肓区、不走过场,发现典型,查找问题。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校容校貌、安全工作、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手册使用情况、收费工作、教师队伍管理、党建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迎检准备等八个面的内容。

通过两天的明察暗访,全镇14所中小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都认真贯切落实了县教育局和中心学校的有关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实了常规教学,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了办学行为;各学校正在将体艺2+1和阅读教学向纵深推进。检查也发现个别学校“两项督导评估”迎检资料准备不充分,校容校貌有待加强等问题。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