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经开区一中召开2017届中考动员大会

2017-02-24 15:19 娄底新闻网 蒋彦

DSC_8484

(动员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彦)2月23日下午,娄底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召开了2017届中考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冲刺中考”,大会由政教处主任吴共军主持。

教务处主任赵为国对九年级学生的考试数据,从整体情况和个体情况两个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剖析,就娄底市2017年中考的有关政策和相关事项向家长做了介绍,并通报了毕业班中考备考工作的具体安排。教学副校长刘哲满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要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抓住时间,讲求方法,争取成功。同时,刘哲满建议家长朋友,要树立必胜信心、永不言弃、合理关注、注重交流,营造和谐家庭环境,让孩子以最佳状态投入到中考复习。

通过这次家长会,让学校、老师和家长走得更近了,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实施教育,最大限度地运用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让学生健康而快乐地成长。寄望娄底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的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取得佳绩,再创辉煌。(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