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工业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7-02-22 17:14 娄底新闻网 胡秋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秋初)2月21日,冷水江工业学校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务科、实习科、教研室负责人、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谢新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谢新祥充分肯定了开学一周的良好教学开局,指出质量和特色是中职的生命线,天下不会掉馅饼,2017年要撸起袖了加油干。他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修订专业教学计划,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实践育人,加大学生创新精神和技能培养力度;做好教学诊断,强化教学管理,完善运行机制;做好省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构建特色示范专业群;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双师型教师力。

谢新祥最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教学安全问题,稳定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学校教学队伍要树立优良的作风,抓好教学及考试的各个环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加快推进创新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建设,促进教师加强教学投入。(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