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少儿 “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2017-01-18 17:28 娄底新闻网 熊再华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再华)1月17日,冷水江市图书馆在2017年寒假春节期间开展少儿“读书之星”评选活动。以表彰热爱读书,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锑都学子。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的对象为6~16岁的少年儿童;要求积极参加2016年“书香湖南”——冷水江市少年儿童“光荣与梦想——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品学兼优,师生反映良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根据学生在市图书馆纸质图书借阅情况筛选出年借阅量排名前20名的学生,推荐“读书之星”候选人并排序,候选人填写候选人情况登记表,然后根据学生的阅读情况结合其读后感写作水平和演讲表现,最终确定“读书之星”名单。此次活动将对获选的学生进行奖励。(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