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江西商会2017新春团拜会温情落幕

2017-01-17 17:17 娄底新闻网 付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DSC_6959

(娄底江西商会2017新春团拜会温情落幕)

DSC_6975

(娄底江西商会会长单位)

DSC_6973

(娄底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

DSC_6955

(娄底江西商会2017年会得到娄底联顺江铃汽车、娄底四特酒总经销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DSC_6966

(现场奖品送不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灵猴载誉辞旧岁,金鸡报喜闹新春。1月15日晚,娄底江西商会全体会员及家属100余人欢聚一堂,团拜会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团结奋进的气氛,大家畅叙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团拜会在微信红包的“轰炸中拉开帷幕,商会党支部书记彭炳其回顾了娄底江西商会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着重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做“四讲四有”的专题教育,商会被娄底市委“两新”组织党工委授予先进单位,黎萍辉、钟升才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熊龙其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邹爱红荣获2016年度全省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会长邹爱红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回顾了2016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商会积极拓宽会员之间的交流渠道,建立QQ群、微信群,对经商、求学、就医等有困难的老乡,都做到积极热情服务和帮助。新的一年,商会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随着新会员的不断加入让商会的队伍不断壮大,商会积极团结在娄底发展的江西籍企业家,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好商会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融入新常态,并对商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娄底江西商会成立于2011年11月,现有会员180余人,商会一直紧紧围绕“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积极发展会员,联络乡情亲情,以“创建平台,搭建舞台,促进交流,解决问题”为抓手,把“乡音、乡情、乡亲、同心、同源、同为”作为纽带,抢抓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战略机遇,借助赣湘经济快速发展的天时地利,弘扬勤劳朴实勇敢友善的江西老表精神,提升赣商形象,积极为娄底的经济发展做出江西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