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学龙到冷水江市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调研

2023-06-07 11:02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刘荣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刘荣彬)6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学龙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到冷水江市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调研,要求冷水江市的工业企业一定紧跟时代潮流,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企业的智能化水平。

近年来,冷水江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及省、市有关“智赋万企”工作的要求,加速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目前已推动90家企业深度上云,其中52家企业上平台,基本实现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全覆盖。2022年,共组织50家工业企业在全国两化整合服务平台开展两化整合评估诊断,成功申报省级制造业“三化”重点项目4个。

当天,谢学龙先后来到冷水江市汇鑫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湖南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冷水江天宝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科研中心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情况。谢学龙强调,数字化转型是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及科工部门一定要引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加速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全面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