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2023年“中国旅游日”娄底主题活动在双峰举行

2023-05-20 08:24 娄底新闻网 冯兵田 赵冠豪 李琴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宣传娄底文旅 讲好娄底故事

2023年“中国旅游日”娄底主题活动在双峰举行 胡忠威宣布开幕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兵田 通讯员 赵冠豪 李琴章)5月18日,2023年“中国旅游日”娄底主题活动暨双峰县旅游发展大会在双峰县杏子铺镇水府庙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宣布开幕。副市长杨维出席。

今年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由市文旅广体局、双峰县政府主办,双峰县委宣传部、双峰县文旅广体局、杏子铺镇政府承办。

活动中,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为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溪口村授牌,目前娄底已有11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双峰籍知名画家曹明求现场捐赠“未明书屋”,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龙腾庄园、湖南锁石花之缘文旅开发项目、水府溪口民宿集群等8个文旅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0亿元。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娄底主题活动已连续2年在双峰举行,本次活动从5月1日持续至5月30日,期间将陆续推出双峰县第三届乡村音乐节、湖心岛亲子体验活动、“5·20”为爱奔跑活动等。同时,该县曾国藩故居、锦绣九峰、湘军文化园等旅游景区景点也推出了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致力营造庆祝“中国旅游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