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2022年度新引进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5-20 09:2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2022年度新引进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谢忠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5月19日,娄底市2022年度新引进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396名市直事业单位新引进人才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谢忠阳强调,青年人才是新时代的受益者、亲历者和见证者,是时代造就、人民养育、组织培养的人才。要时刻保持敬畏感、使命感,处理好高与低、大与小、奇与正的关系,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要身入、心入、融入娄底,将个人成长融入城市发展,在教育医疗、创新创业、社会治理等各领域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谢忠阳寄语大家,青年最可敬的是“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英雄气。要有远大志向、担当精神、平常心态,积极投身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中。青年最可贵的是“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的求知欲。要讲究学习方法、效率、运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做最优秀的自己。青年最可靠的是“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心。要勤于干事、擅长执行、肯于钻研,树立扎根娄底、服务娄底、建设娄底的信念和决心,踏踏实实在娄底干出一番事业。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采取市直单位“一把手讲堂”的教学方式,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辅导,还有产业发展、市情教育、心理健康等特色教学。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