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康艳华调研网络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2023-05-13 10:0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推动全市网络统战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康艳华调研网络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5月12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到娄底前行58科创园调研网络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一项重要任务,推动全市网络统战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康艳华强调,网络人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群体,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的创新点和着力点。要全面掌握网络人士的基础信息,建立网络人士信息数据库,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引导他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影响和团结更多群众。要注重实践创新基地常态化、特色化、规范化建设,搭建好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发挥作用的平台,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快成立娄底市新阶联网络人士专委会,让政治可靠、参政议政积极性高、号召力强和影响力大的人士进入领导班子,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有效引导网络人士在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凝聚共识、服务社会、助力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康艳华还对娄底市新阶联网络人士专委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