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主持召开娄底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4-25 22:54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邹文辉主持召开娄底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重要作用

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尹华凯出席

1

△4月2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文辉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

△邹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和“人人都为娄底好”的“大娄底”共识。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4月25日,娄底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文辉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和“人人都为娄底好”的“大娄底”共识。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凯、蒋天海、康艳华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聚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人人都为娄底好”的“大娄底”共识。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党委(组)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抓好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立足促进“两个健康”,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眼和睦和顺,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为党多交朋友、交真朋友;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外干部健康成长。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构建全市上下协调联动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建强统一战线“两支队伍”,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