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全面落实政治建警从严治警 着力锻造一支公安铁军

2023-03-01 09:1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毛永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尹华凯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政治建警从严治警 着力锻造一支公安铁军

1

△2月28日,娄底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毛永辉 摄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育涛 通讯员 毛永辉)2月28日,娄底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出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着力锻造一支公安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出席。

尹华凯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系统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信访安保等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全市公安系统要突出政治建警,铸牢绝对忠诚之“魂”。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确保绝对忠诚。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绝对纯洁。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确保绝对可靠。

尹华凯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夯实平安娄底之“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娄底贡献公安力量。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改革创新,扛起护航高质量发展之“责”,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提升全警能力素质,树优娄底公安形象,落实纪律严明治警之“要”,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铁军。

黄江民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强化“五个担当”,全面彰显新时代娄底公安新作为。要完善“五大支撑”保障体系,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用好“五大抓手”,推进全部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县级公安机关绩效考核情况、全市公安机关所队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和“雷霆2023”专项行动2月份考核情况,表彰了先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