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来娄底现场考核

2022-12-01 10:31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黄维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压实工作责任 提升安全水平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来娄底现场考核 杨昆蒋天海出席汇报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黄维新)11月30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国家矿山局湖南局、省教育厅、省商务厅、国家粮食局湖南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在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昆的带领下,来娄底市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出席上午的汇报会。

今年以来,娄底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有关决策部署,以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为指引,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截至11月29日,全市安全事故同比下降21.1%。同时还成功应对了6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0轮强降雨和极端干旱高温天气,未发生重大灾害和亡人事件,防灾减灾救灾有力有序有效。

杨昆听取娄底市的工作汇报后,对娄底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娄底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力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