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抢抓机遇勇担使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娄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22 09:51 娄底新闻网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抢抓机遇勇担使命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引发热烈反响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11月21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开班动员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叶建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引发全体学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娄底。

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说,通过认真聆听省委宣讲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进一步深化了他对中国之路的正确性、中国之治的优越性、中国之理的真理性的认识,冷水江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推行“一切工作到支部”,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重点抓好锡矿山区域的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工业经济转型、社会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冷水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说,听了市委书记邹文辉的讲话,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作为全省人口大县县级层面的基层书记,他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全面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为主抓手,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精会神抓好乡村振兴,齐心协力保平安稳定,努力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幸福新化,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建设中贡献好新化力量。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表示,他们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领会,坚持结合自身不足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对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来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坚持“一线工作法”,抓好“两个统筹”,推进当前工作,把组织覆盖、工作部署、资源配置、群众动员、督查考核等全部压实在一线,推动涟源高质量发展,以涟源一域之光为娄底全局添彩。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表示,听了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感觉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入、领悟更加深刻,回到工作岗位后,他将以赤诚之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感恩之心全面讲好党的故事,以奋进之心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为民之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以敬畏之心全面提升斗争本领。同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针对双峰农业大县这个最大实际,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突破口,重点做好稳产增收工作,推进农机智能化现代化,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良表示,他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完整、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入头脑。教育系统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系统的行业实际,主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