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2-11-19 08:33 娄底新闻网 吴赛娴 潘琳 杨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全面提升办会水平

娄底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赛娴 潘琳 通讯员 杨红)11月18日,娄底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禹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龚洵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对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职责要求进行明确,对大会各项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各工作组围绕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表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努力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禹云华指出,政协全会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做好筹备会议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要见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上要见力度,要以更高、更严的工作标准,细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精准到位;作风上要见态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