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汪一光在娄星区、涟源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效

2022-11-14 10:26 湖南日报 周帙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汪一光在娄星区涟源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效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在娄底市娄星区、涟源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娄星区杉山镇宣讲报告会上,汪一光结合乡村实际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涟源市湖泉镇川门村,汪一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座谈交流学习贯彻心得体会,共同商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

汪一光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伟大旗帜、引领伟大事业、推进伟大变革、凝聚伟大力量,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基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深里学、往透里悟、朝实里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部署,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六项行动”,扎实推进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攻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产业、促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完善村(居)民小组、村(居)民代表体系,优服务、聚民心,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