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1-10 09:5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黄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戴德清主持

1

△11月9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黄诚)11月9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德清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才、朱鸿宾、欧文安、罗孝贵、李文洪、朱桂良,秘书长罗琳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建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开展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审议《关于推进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娄底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听取和审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对重点处理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娄底市仙女寨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需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评议审议的有关文件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娄底中心城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调研报告、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全市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研究了关于增设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事项。会议同意将冷水江市冷水江街道办事处、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委员会增设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期限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8月。此后,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共计10个。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