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君毅: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8 09:59 娄底新闻网 吴赛娴 李吉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谢君毅主持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赛娴 通讯员 李吉斌)11月7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主持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11月1日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机关大院管理现状,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建设“无疫机关”。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11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宣读《“无疫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发言。

谢君毅指出,当前娄底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国内、省内部分区域形势仍然严峻,风险“无处不在”。各单位务必要毫不动摇地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模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建设“无疫机关”,为全市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表率。

谢君毅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关大院防疫的特殊意义,真正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执行中央大政方针不动摇,确保“政治不失守”、核心政务运行不受影响;要充分彰显机关干部职责,进一步压牢压实干部个人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管理责任;要扎实细化“最小单元”的特定闭环管理,严格落实“统一管理”,严肃疫情防控纪律,确保机关疫情绝对安全、机关运行绝对平稳。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