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蒋天海拜访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桑杰·沙玛

2022-11-04 19:4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婷)11月3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利用参加“沪洽周”的间隙时间,率队拜访安赛乐米塔尔亚太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并与安赛乐米塔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桑杰·沙玛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康艳华、安米中国区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参加。

桑杰·沙玛表示,在娄底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和指导下,VAMA已成功发展为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极具代表性的项目和中外合资的重要典范。VAMA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汽车板生产基地,力争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前三强,在此过程中也将把最尖端的科技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带给娄底。希望娄底市委、市政府在人才引进、完善物流体系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蒋天海对VAMA为娄底产业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