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主持召开新化二水厂球溪取水及原水输水工程建设调度会

2022-10-01 08:17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潘琳 李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全力以赴压实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梁立坚主持召开新化二水厂球溪取水及原水输水工程建设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彪 潘琳 通讯员 李为)9月28日,娄底市政协主席梁立坚主持召开新化二水厂球溪取水及原水输水工程建设调度会。

会上,新化二水厂指挥部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协调解决当前困难提出具体建议并逐项商议讨论、解决落实。

梁立坚对前段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资江水环境治理和新化二水厂建设及饮用水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大家要提高站位、把该项目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梁立坚要求,在新化二水厂建设过程中,新化县要优化设计方案、施工方案,防范不可控因素,充分同冷水江市沟通,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冷水江市要优化施工环境,组织专班驻地解决问题;市直相关单位要派驻专班指导、督促、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在新化饮用水安全问题上,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思考不同应用场景,做好人、财、物应急储备;市直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新化县饮用水安全的指导、把关和督促落实。在资江锑浓度水环境治理工作中,要完善现有客观条件下应急预案和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市直相关单位要牵头指导、把关;所有人员要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履责、识责,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调度、配合;相应牵头单位、属地政府、施工单位等要履行好各自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把督查督办作为更严格的要求来抓好落实,做到标准定到位、督查督到位、问责问到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