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

2022-09-10 08:1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举行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

谢学龙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9月7日,娄底举行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近30名港澳台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出席,给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

会上,港澳台侨代表们围绕国家统一、家乡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融入娄底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谢学龙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与祖国站在一起、与家乡人民干在一起,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要厚植爱国情怀,紧密团结凝聚港澳台侨界爱国人士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奋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要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向海内外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娄底故事。要支持家乡发展,充分运用好香港联谊会、留联会、侨商会等平台和载体,积极吸引对接海内外侨资侨商来娄投资兴业发展,在促进娄底对外开放、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