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专训班开班

2022-07-30 08:50 娄底新闻网 李琴 邹志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强本领 提素质 为建设清廉娄底贡献力量

娄底市纪检监察系统业务专训班开班 毛健刚出席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琴 通讯员 邹志远)7月28日,娄底市纪检监察系统“强本领、提素质”业务专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巡察办(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办案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专项培训两个阶段进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部室、巡察办(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等,紧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法律法规、党纪条规、纪检监察业务、重点工作等内容,以直播和录播的形式进行授课,实现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培训全覆盖。

毛健刚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自觉,增强历史主动、增强必胜信心、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效能效果。要进一步增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思想自觉,坚决做到忠诚坚定、秉公执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聚焦保持“三个环境”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清廉娄底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