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调研督查省运会备战情况

2022-07-19 10:0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陈遗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运动员训练和参赛创造良好条件

娄底市领导调研督查省运会备战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陈遗志)7月18日,娄底市副市长康艳华带队到娄底二中调研督查省运会备战情况。

田径是娄底的传统强项。康艳华一行首先来到娄底二中田径场附近,查看了田径运动员训练及训练条件、场地设施情况等,要求加强保障,不断改善硬件设施。在篮球馆,康艳华观看了青少年男篮队训练情况,并与球员、教练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大家训练、学习及生活情况,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康艳华对积极备战的球员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说,大家的训练状态和精神面貌很好,希望大家统筹安排时间,兼顾学业和训练,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在省运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娄底争光,为人生添彩。

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康艳华与市、区两级文旅广体局,相关学校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强调要积极向上争取,多方筹措资金,全力做好经费保障工作。遇到新的难题,要及时反馈、迅速解决,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运动员训练和参赛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