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举行

2022-06-24 09:0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吴雅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把社科知识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举行 胡忠威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育涛 吴雅琴)6月23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胡忠威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铁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朱强等出席。

活动周着眼于“科学”、落脚于“普及”,集中筹划了30项亲民、惠民,具有娄底特色的科普活动,采取宣传宣讲、展览展示展播、研学体验等方式,架起了“科学知识”直达基层、直面群众的桥梁,把社科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在启动式上,胡忠威为“娄底市首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娄底市社科志愿者服务队授牌、授旗。当天,还展播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科之光——思想的历程、“绿满娄底山川秀”等视频;刘铁铭作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凝聚社科力量,助推娄底高质量发展》的首场宣讲报告。与会人员参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省、市社科普及基地。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