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策超市平台开通

2022-06-20 19:38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政策超市平台开通

曾超群讲话并宣布平台开通

△

△6月20日,娄底市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政策超市平台开通仪式举行。

△

△6月20日,娄底市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政策超市平台开通仪式举行。

△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讲话并宣布政策超市平台开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 刘婷)6月20日,娄底市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政策超市平台开通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讲话并宣布政策超市平台开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参加。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策超市平台建设工作。娄底市政策超市平台1月份开始筹备,于6月15日试运行,经过不断调试和完善,已经成为功能完备、政策集中、快捷便利的惠企平台,主要包括看政策、得政策、享政策等“三大板块”,政策查询、智能匹配、今日申报、申报项目、政策图解、政策专题、营商环境直通车等“七大功能”。平台突出“在线办理”和“免申即享”两大特色功能,已经分类发布国、省、市4000余条惠企政策。平台的正式开通,将进一步为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提供便利条件,也将为娄底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曾超群指出,娄底市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政策超市平台开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经济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娄底在全省A类地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打造营商环境优秀城市的具体举措。

曾超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平台推广、优化平台应用、拓展平台功能,强化政策线上解读、线上推送、线上兑现,实现政策“应出尽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落实好国务院稳经济6个方面33条具体举措和省“1+8”政策体系,加快释放助企纾困政策效能,全面提振企业信心,全力稳住市场主体,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通仪式上,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政策平台基本情况、使用情况,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