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防汛会商视频调度会议:紧盯重点区域 加强值班值守

2022-06-20 08:47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陈红星 黄凌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紧盯重点区域 加强值班值守

娄底召开防汛会商视频调度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陈红星 黄凌翔)6月19日,娄底市副市长伍鹄主持召开全市防汛会商视频调度会议,就6月19日至21日强降雨期间的防汛工作进行会商调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紧紧盯住全市强降雨重点区域,强化值班值守,坚决打赢防汛硬仗。

据气象部门预测,娄底6月19日至21日期间将有一轮强降雨,其中新化、冷水江、涟源、娄星区的北部属暴雨区,双峰中部为中雨区。21日开始强降雨将逐渐减弱,但全市各县市区仍有分散性阵雨。会上,市气象局负责人介绍了本轮强降雨有关情况,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汛情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防汛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如何做好本轮强降雨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伍鹄要求,相关防汛部门,以及县市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本轮强降雨的防汛工作,树牢忧患意识,扛稳防汛责任;要盯牢重点区域,及时管控风险;要加强值班值守,精准调度会商;要科学研判汛情,提前谋划防汛抗旱,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