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集中攻坚 系统治理 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2022-06-17 09:19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集中攻坚 系统治理 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尹华凯主持召开全市反诈打跨、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

△

△6月1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在涟源市主持召开全市反诈打跨、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育涛)6月15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在涟源市主持召开全市反诈打跨、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强大声势,拿出过硬措施,坚决打赢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人民战争,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出席。

尹华凯指出,去年11月19日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县域社会治理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以来,立足精准打击,坚持综合施策,加强行业监管,推进群防群治,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持续作战、协同发力,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等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成效不断巩固提升。要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整改。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集中攻坚、系统治理、靶向发力,推进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尹华凯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政治坚定、主动作为、动真碰硬,切实抓好“四个一批”(交办一批、打击一批、通报一批、问责一批)。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关口前移,全面深化打防管控,特别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要坚持严打开路,强力推进“两卡一籍”“雷霆扫毒”“两打两控”“净边”等专项行动,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要坚持综合整治,结合网格化管理,深化示范创建,把反诈打跨、禁毒工作贯穿到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