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会见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刚一行

2022-06-13 20:51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

△6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会见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刚一行。

△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深入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6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会见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义、副总经理莫育军参加会见。

邹文辉对夏刚一行表示欢迎,对五凌电力多年来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娄底正在加快推进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发展来势好,双方合作空间大。希望五凌电力结合娄底产业特点、资源禀赋,抢抓“双碳”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在娄投资,为娄底产业转型、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双方互利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夏刚对娄底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五凌电力在娄投资生产、下一步发展方向等。他表示,五凌电力正在开发“新能源+生态治理”基地化项目,希望能与娄底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助力娄底产业清洁低碳转型和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