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开发区协会二届五次理事大会在娄底举行

2022-06-13 09:45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朱海清 彭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碰撞思想火花 凝聚发展合力

省开发区协会二届五次理事大会在娄底举行 何锋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朱海清 通讯员 彭瑾)6月10日,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二届五次理事大会在娄底举行。来自全省会员单位代表围绕“共担使命、共谱未来”主题充分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促进省内园区之间协调有序、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新民出席。

省开发区协会自2010年1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当好政府参谋和助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会员单位之间交流平台,吸收会员单位136个,已成为省内开发区的“娘家人”和“智慧团”。何锋在致辞中表示,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与兄弟市州多交流、多合作,同心同向,共建共享,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唐新民在会上推介湖南省园区之歌——《创造新辉煌》。作为会议承办单位,娄底经开区在会上作园区发展经验介绍。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方案;表决增选了部分会员单位。会议期间,省开发区协会与卓越创新研究院、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娄底经开区华菱涟钢高强钢、五江高科、三一中兴液压和VAMA等企业(项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