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戴德清到涟钢振兴有限公司调研:坚定信心 创新转型 为娄底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2022-06-08 08:5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朱丽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坚定信心 创新转型 为娄底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戴德清到涟钢振兴有限公司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朱丽芸)6月7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德清到涟钢振兴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继续坚定信心,推动创新转型,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娄底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涟钢副总经理谢集祥参加。

《娄底市“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出台后,戴德清即到涟钢振兴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深入了解发展情况和面临问题。此次再度调研,戴德清首先实地察看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上次反映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询问了解遇到了哪些新的实际困难。据悉,该公司1-5月完成产值2.53亿元,利润91万元,与去年同期同口径比,实际盈利增加720万元(职工工资、规费增长759万元),“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前段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戴德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毫不松懈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品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大力引进技术人才,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摘掉“散乱低”帽子,努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向着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目标前进。要大力拓展市场,围绕钢铁新材产业链做足文章,主动对接涟钢下游企业等,加快形成合作共识、合作成果,推动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要精准施策,有效纾困,及时熟悉掌握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做到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戴德清还就该公司提出的请求进行了明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