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娄星区督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22-05-14 10:57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李雪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不漏一户查彻底 不落一件抓整改

娄底市领导到娄星区督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彪 李雪艳)5月13日,娄底市副市长向乾勇到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督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他强调,要不漏一户查彻底,不落一件抓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向乾勇来到大科街道办事处大新社区大坪组超高层自建房拆除现场。该处自建房未经审批违规加层建设,房屋多处采用空心结构砖,住房主要用于学生及民工租房居住,现居住人员达100多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该处户主和所有居住人员已转移,大科办事处正有序组织相关拆除和疏导工作。

向乾勇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拉好警戒线,有序组织人员清场,保证施工安全,避免产生次生灾害;要积极做好户主、租户及周边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确保此处平稳有序拆除;要通过此类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警示和教育好周边老百姓,使大家意识到住房安全的重要性,避免类似情况产生;要紧盯重点,疏堵结合,不漏一户查彻底,不落一件抓整改,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整治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媒体及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和醒目位置宣传栏作用,形成声势和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